【喻黄】论耍流氓的正确姿势22

 “这个是个abo并且我们生孩子”

     喻总如是说:

    “并且画风清奇。”

       预警

———————————————————————————


        “现在已经九点半了。”喻文州看了看表,对黄少天说:“少天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噢噢噢部长问我啊,我并没有什么啦,部长想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吧。”黄少天嘴里回答着随便,心里却盘算着要如何才能让部长带自己去买太太的本子拿太太的无料绘签。

       “那少天就听我的安排吧。”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到了公园游船马头,和黄少天租了一艘船,一起在湖面泛舟。

       纵使心里装的全是一些未成型的碎片式的计划,但一上船黄少天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对这项活动的喜爱,急急拿过船桨,一副这种事就交给我的样子坐在了靠左的位置上,又拍拍自己身边的座位,招呼着喻文州落座,积极的把另一只船桨递给喻文州,又装作长辈的口吻说道:“喻部长可要小心啊,这湖可有好几米,万一部长掉下去了,可没人能把部长捞上来了。”

       喻文州笑了起来,看着黄少天的样子,不由得想起自己和黄少天在高一时好像也一起划过船,具体是因为什么,喻文州倒是真忘了,但那时黄少天也积极的很,在最后下船时还偷偷亲过自己的眼角。

       现在的少天要是能有当时的一半喜欢我就好了。

       “少天很喜欢划船?”喻文州装作不知的样子问道:“少天从来没和我讲过兴趣方面的事。”

       “嗯,我是挺喜欢划船的。我喜欢上划船还是因为初中的时候有过一个比赛,当时为了比赛我练了好久,最后拿了第一,之后干这个我都特有干劲。”黄少天边划船边断断续续的和喻文州扯着:“说起来我也有好久没划过船了,上一次划……我好像还没分化……吧?唉我也忘了。分化之后我就很少四处乱逛啊什么的了。”

        “确实,乱逛不安全。”

        和别人不同,喻文州倒是很喜欢听黄少天,很有趣,总是并叙述和议论为一体,所谓夹叙夹议,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话让他尽情地向下延伸,勾起黄少天不尽的回忆来。那其中有和喻文州一起但因黄少天把他看成黑历史而忘却的高一生活,也有喻文州不了解的高二及其之后的生活。

        关于游船的路线,公园专门给了一个最优路线,绕着这条路线就可以大致领略公园的大观,他们就是根据这条路线划船的。可就在这时,黄少天突然不讲话了,看着岸上的一个人满为患的地方。

       黄少天【内心】:卧槽那里就是摊位吧人这么多啊真不愧是女神大大,卧槽等等那个人手里那的就是本了吧卧槽好想要好想要啊嘤嘤嘤

       黄少天【外表】:……(极其安静的美男子)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样,心里憋笑憋的苦,想着我就不让你有机会买,但还是装成中国好上司的样子问他:“少天你怎么了?”

       看到本子黄少天心里迫切得很,脑子里只想把本子拿到手,但又不知道要怎么把自己的欲求以对方不会误解的方式说出口。这些毕竟是ACG的东西,觉得幼稚的人不再少数,比如说他的亲戚们就是,每次见到他都要为此调侃他几句,可那是亲戚也就算了,要是给自己的上司知道了,那这以后在公司里还怎么待啊。

       喻文州看着他扭拧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嘴上说着那就好心里却笑得直颤。

       船儿一点点离那签售点远去,黄少天觉得自己的那颗心也要离开自己的胸膛而去了,而同船的自己的上司却还在一边关心自己怎么突然没力气了。

       又划了约莫一个小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上岸了。喻文州又带着黄少天沿湖走了小半弯儿,来到了一个新开放的美术展里。

       出示了两张网购的会展票后,喻黄两人就进入了展厅。那展子里人不多但也算不上少,之前为了拿绘签查地形时黄少天就看到了关于这个会展的信息,这是一个著名画家逝世150周年的大展子,黄少天也是很有兴趣去,但是这主办方却像是无脑儿似的把这票价定的贵上了天,一张票要几百块,网友直呼我们不懂艺术,而黄少天的兴趣也被这价格磨的所剩无几。而现在,本来还指望等降价了再来看的黄少天看着那少人的展厅不禁勾起了嘴角。

    tbc——


评论(2)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