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耍流氓的正确姿势 31

 “这个是个abo并且我们生孩子”
  喻总如是说:
  “并且画风清奇。”
  预警
________
        喻文州的电话打了很久,打完了才看见黄少天的来电,赶紧回拨了过去。
        喻文州是蓝雨公司的老板,所有人都知道这点,唯有黄少天不知道。当时为了接触到黄少天,他把自己讲成刚辞职的设计部部长,而现在他已经达到了目的,再装下去的意义也不大。
        “喂。”黄少天接地很快。
        “之前找我有什么事吗?”
        “有,就是我……”黄少天语塞,虽然已经排练了不少遍,但现在他依旧感到很尴尬,喻文州知道他要说什么,但就是什么都不说,他就是想听黄少天自己把这话说出来。
      “就是什么?”他故意问黄少天。
      “呃……就是那个我生理期到了……”在这方面,黄少天意外的皮薄,硬是要绕开那个最简单粗暴而表达起来最有效的词。
       “易感期?”喻文州故意逗他。
       “怎么可能!”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现在的alpha怎么都这么不要脸:“就是发情期啦,发情期!”
       “要到了?”
       “恩。”
       “你希望我做什么?”
       “……帮我撑过……”黄少天只有脸说一半。
       “少天以前是怎么过发情期的?”
       “额……就是吃药啊什么的……”
       “会做吗?”喻文州故意问他。
       “怎么可能!”omega有些生气了:“哎算了算了,不要你帮忙了!”说着就要挂电话。
       “好吧对不起,是我过分了。你现在可以和我一起来一趟蓝雨总部吗?我来你家接你。”  
       “诶?”发情期近在眼前,作为omega黄少天必须避免出门,但在认真的思考了片刻后他仍同意了:“去那里干嘛?”
       “来了你就知道了。”
       

      在G市,蓝雨除了一个总部外还有一个分部,现在的黄少天是在分部工作的,听各路前辈说,只有十分突出的英才,才有被调职去总部的资格,而这个资格,必须要建立在四年工龄之上。
       其实黄少天一直都很想去一次总部,那里的条件远佳于分部,是黄少天一直向往着的工作场所。可是现在发情期将至,黄少天实在是提不起劲,他只想吃药睡觉葛优瘫,完全不想要出门。
        喻文州问他要了地址,在离他家只有一个路口的地方给他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有些嘈杂,黄少天貌似在他妈妈吵架,喻文州听得出来。
        黄少天嗯嗯哦哦的回答着,他妈妈还在一旁数落他,说他不分轻重缓急,发情期了还和别人出去玩。黄少天不胜其烦,说他只是去个公司真不是去玩,自己的上司已经在楼下等他了。可他妈妈一听更生气了,大骂公司没人性,明明是居然还叫发情期的员工去工作。黄少天实在是吵不过他妈妈,自顾自地准备好药片就出门了。
       虑到黄少天在小区的车海里实在是不好找到自己的车,喻文州下车倚在车前,手里拿着弗洛伊德随意地翻。黄少天一下楼便看到了他,挥着手和他打招呼。喻文州冲他笑笑,待他靠近时伸出手要摸他的脑袋。黄少天瞪了他一眼,用口型告诉他自己的母上大人在上头看着,喻文州只好中途止了动作,扩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后把手上的动作改为为他捏去发上的灰尘。
       上车后喻文州问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妈妈在上头看着的,黄少天瞥他一眼说:“要是我说这是我骗你的,你会打死我吗?”
       喻文州想了一会儿:“亲我一下就不会。”
       “呵呵没门。”黄少天朝他翻了个白眼: “我妈是真的在看啦,我妈从我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从窗口那里看我,改都改不掉。我说啊现在我们去蓝雨干嘛,今天又不上班。”
       “你猜。”
       “……那我可要回去了。”
       “不行。”喻文州锁了车,偏头亲了他一口。
       “卧槽我妈还在上头看着呢,你想干嘛?”
       “那少天的意思是只要令堂不看着我就可以干咯?这车贴了膜,少天尽管放心。”
       “不是。”黄少天冷漠。
       “不闹了。先去公司,我有东西给你看。”

      现在是周末,只有公司门口的安保人员还在岗。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是老总,问他:“我们真的可以进去吗?”
      “可以啊,我们进去再说。”
      在黄少天的惊讶之中,喻文州熟练地进入了公司,还和遇见安保人员打招呼,一路上神经紧张的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说,拿出手机飞快的打着字,递到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也不卖关子,接过手机回答道:“少天别想了,这次来我就是想告诉你,其实我就是蓝雨的老板。”黄少天目瞪口呆,一个靠字半天收不回来。
       “你骗我!”坐在电梯里的黄少天十分不满。
       “电梯里也是有监控的。”喻文州知道他现在还在紧张,故意指着那没人看的监控说。
       “……好好好你说吧你想怎么样。”
       “就是想带你去我办公室玩啊。”喻文州的语气依旧轻松。
      “……”黄少天对他翻了个长长的白眼。

tbc_
黄少天(内心):我这是傍到大佬了?

评论(6)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